close

哈囉大家~這篇文我想分享一下我去留學代辦諮詢的經驗!

先簡單說一下我的背景:即將畢業的政大四年級學生,有考慮大學畢業一、二年後出國唸書,拓展自己的學歷以及視野(順便逃避出社會><),但因為身邊沒什麼人有相關的經驗,只好找留學顧問(就可以幫助我搜集資料,順便偷懶),這樣才可以有充足的準備然後到理想的學校讀書。

 

在經歷ㄌ一連串的掙扎和爬文~~我發現身邊蠻多人,還有我自己會擔心的是......

 

1. 留學代辦似乎都很忙,上班找不到人,下班又不會回訊息讓人很焦慮!

2. 一個代辦要負責好多好多學生,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記得我…..

3. 申請文件品質參差不齊

4. 代辦只推合作學校,不一定會站在學生立場思考

 

 

-----市面上代辦公司真的好多,建議大家還是要自己實際諮詢過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唷!-----

 

 

 

 

 

 

 

 

 

 

後來我從google搜到EDU壹教育留遊學,官網上好像介紹的很厲害,
還有很多
英國美國留學知識文章但這種大事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諮詢才知道,所以決定預約!

S__13672453.jpg

預約的時候就有被他們認真的態度驚豔到!我先在官網上填寫預約諮詢表單,才送出才沒多久我就收到了電話來跟我確認預約!(受寵若驚......)

因為疫情關係,還貼心提醒我他們有提供線上諮詢的服務,最後我選擇了辦公室諮詢(我覺得這種大事還是見到本人比較安心,也收到預約成功的確認email

前往諮詢當天,身為路痴的我,還先緊張兮兮查了地理位置,他們辦公室位置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超級方便好找(就在我愛的起家雞旁邊)

S__13631595.jpg

顧問接待我的態度很專業,坐下來之後要先填寫新生資料卡,幫助顧問快速了解我的背景。

因為我對於英國美國都有興趣,但不知道兩個國家準備上差別是什麼,顧問們很熱心的解釋他們英國美國顧問是分開諮詢,對於我想諮詢兩個國家的臨時要求也馬上接受!(超不好意思的……

新照片.png

諮詢的過程中,顧問也很注重我的個人意願以及目標,對我的整體背景都想了解,花蠻多時間跟我聊天的!感覺他們想好好認識我,然後真切地知道我的需求以及如何協助我,而不是單純只講留學代辦過程,或是推銷他們的服務,過程讓我覺得很舒服也很親切!顧問也解釋,只要他越了解我,他越能夠協助問把申請文件精修的跟別人不一樣!而且建議我所有文件用最熟悉的中文擬稿,這樣才不會詞不達意。

簡單來說就是~我覺得他們把我的申請當成自己的申請一樣重視,也突然深深體悟到:我應該找的是留學「顧問」,不是留學「代辦」。而且他們是雙顧問對我一個學生~~感覺好罩!)

 

new.png

介紹學校的時候,顧問也會解釋為什麼自己會介紹這間學校(畢竟我沒有做太多的功課,他們連地理環境都有跟我分享真的很加分),同時又鼓勵我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會強硬的推薦我不喜歡的學校,非常尊重我的意願,可以感受到顧問是真的想給我最適合我的選項。(因為我跟陌生人講話的時候會很緊張,也很怕他們覺得我那麼爛怎麼敢說出這種話,但他們真的讓我大大卸下心防……

最重要的是!顧問明明知道我不是現在立刻要申請學校,卻鉅細靡遺地跟我介紹,讓我全盤了解以後申請會接觸到的不同層面!我也有問到現在最關心的疫情問題!顧問跟我說申請到入學許可之後,甚至還可以保留一年延後入學等於說只要兩年內疫情有好轉我就有機會快樂ㄉ出國留學ㄌ!)

諮詢結束後我們還聊了一下我接下來的工作規劃,顧問們還跟我無私分享很多職場上應徵面試的訣竅 xdd我真的很不會面試和寫自傳,這也是我找顧問的原因之一,他們可能從和我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我的不自信,這讓我覺得超級暖的QQ

諮詢完回到家還收到了顧問幫我整理的學校清單,讓我可以有空的時候在家裡看看學校資料,真的太貼心了QQ

 

S__13672491.jpg

晚上我突然想到問題,傳訊息給顧問,他也馬上就回我,他真的很好……我覺得自己好幸運QQ本來想說明天回我也可以,沒想到就即時回訊了!找得到顧問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

圖片 1.png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有點赤裸><)EDU壹教育是我之後最好的選擇,推薦給有需要的同學們,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麼迷惘的時刻被好的顧問接住!

 



*後記*
辦公室環境很溫馨,又有一整片的窗戶,窗外景緻很明亮,我最喜歡的是~辦公室有貓咪! 而且貓咪還會來跟我打招呼給我摸摸
(太可愛ㄌ我願意資助你的罐罐)

 

S__13631608.jpg

S__13631606.jpg

 

 

 

EDU壹教育LINE 帳號:@edu.worldwide

EDU壹教育WeChat帳號:EDU_worldwide

EDU壹教育官網:https://www.edu-us.com.tw/

EDU壹教育部落格:https://blog.edu-us.com.tw/

EDU壹教育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du_worldwide_education/?hl=en

EDU壹教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DU-壹教育留遊學-101260135194573/

 

 

arrow
arrow

    醋酸丙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